厭人情

不去追逐阳光的话,可爱是不会发芽的。

【陈情令全员向】月亮的信箱(2)

恋爱综艺,会尽力把陈情令所有演员都带上的!【但mzy就算了】幕后制作就陈情令原班人马咯,私设所有人有些认识有些不认识,毕竟有男男,那肯定就是允许同性恋的背景啊。

 
 

本文宗旨:甜甜甜,反正甜就完事儿

 
 

娱乐就好,勿上升正主。

 
 ——————————————————————


在全员答应来参加节目后节目组便通知了第二日中午12点之前到达北京市的某酒店。其余观察员只是要求第三日再去观察室。

 
 

北京时间7:40整,漆培鑫,郑繁星,郭丞先后到达酒店,互相看了对方几眼。

 
 

漆培鑫“你们好,我是漆培鑫,今年22岁,也可以叫我77。”

天生唇角弧度向上,不笑的时候也不会觉着这个男生冷漠。

 
 

郑繁星“我叫郑繁星,今年21岁,你们可以叫我星星。”

谦谦公子,看着是个安静的男生。

 
 

郭丞“你们好,我是郭丞,今年也是22岁,随便怎么叫都可以。”

像个阳光大男孩,笑起来的时候莫名觉得很治愈。

 
 

三个人一同去前台询问房卡,却得知需要等其余人齐了才能领取房卡。三人只得在大堂坐下。

 
 

北京时间8:10,刘海宽,汪卓成,宣璐,曹煜辰,纪李到达酒店。



刘海宽本以为自己这一波是来的最早的了,却没想到早已有三人在酒店内等候。

 

刘海宽“你们好,我叫刘海宽,94年出生的。”


一身清爽,一副温柔俊朗模样。

 


汪卓成“我是汪卓成,96年出生。”

颇有些腼腆,介绍匆忙结束。

 
 

宣璐“你们好,我叫宣璐,你们可以叫我璐璐,今年28岁咯。”

一身运动装,看着非常活泼。

 
 

曹煜辰“你们好,我是曹煜辰,93年的,和这位”抬手搭上宣璐的肩膀“刚拍完一部电视剧。”

一派温润公子模样。

 
 

纪李“你们好,我是纪李,除了宣璐,我看起来是这些人里面最矮的是吧?”

笑着挥了下手,满满的调侃意味。

 
 

郭丞“快坐吧,我们三个在这里坐了半个小时了...终于有人来了,前台说要等人全部齐了再给房卡。”


纪李“噢~原来是这样。”


落坐在郭丞身边。

 
 

北京时间9:00整,宋继扬,王皓轩到达酒店。

 
 

宋继扬“哇...已经来这么多人了吗?你们好,我叫宋继扬。”

外穿纱质外套,满满的仙气。

 
 

王皓轩“你们好,我是王皓轩。”

邪魅一笑,使得落坐的那些人有些忍不住笑出声。

 
 

刘海宽“你们快坐,快坐,我们要等人全齐才能领取房卡。”

 
 

北京时间9:25,王翌舟到达酒店。

 
 

王翌舟“你们好我叫王翌舟,可能...是你们几个里年龄最大的了吧?”

面上带笑,待人招呼了才去坐下。

 
 

北京时间9:30,朱赞锦,冯茗惊,贺鹏到达酒店。

 
 

朱赞锦“好热闹啊...你们好,我叫朱赞锦,你们可以叫我赞赞,94年出生”

大大的眼睛配上圆圆的酒窝,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着实招人喜欢。

 
 

冯茗惊“你们好,我是冯茗惊。”

眼睛小小的,却神似李荣浩老师。

 
 

贺鹏“你们好,我叫贺鹏,之前是相声演员。”

看着也好接触,重要的是说相声的,也是有人好奇。

 
 

宋继扬默默的数了下人数“我们还差两个人是吗?”

 
 

话音刚落也有人数了下,还真是,纷纷应和。

 
 

王皓轩“刚好差了两个,我们出些主意惩罚一下他们?”

 
 

郭丞“这个问题不错不错!我想想出些什么啊...”顿了顿

“一个人压在一个人的脚上,被压的那个人做仰卧起坐,必须是脸对脸相差5厘米的那种?”

 
 

郑繁星“我觉得这个不错哎。”

 
 

漆培鑫“我也觉得。”

 
 

纪李“确实不错。”

 
 

其余人也点头答应。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大厅里的人也早已熟络,北京时间9:56,肖战和王一博才姗姗来迟。

 
 

肖战“抱歉,我来晚了,你们都人齐了啊。你们好,我叫肖战,是91年出生的。”

长相干干净净,看了的人都觉得这个男生长得不错。

 
 

王一博“我是王一博。”

一副冷淡模样,让人觉着不好接近。

 
 

郭丞看着最后的人到来特别激动。

“我跟你们说,刚刚节目组说最后到达两个人有惩罚,惩罚就是一个人压在一个人的脚上,被压的那个人做20仰卧起坐,必须是脸对脸相差5厘米的那种。”

 
 

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了一眼,都有些纠结。

肖战“真的要这样吗?”

看向坐在最后的导演,导演迫于其他人的视觉压力只得点头,

 
 

肖战叹了口气,看向王一博“那我们谁做仰卧起坐啊?”

 
 

王一博看向肖战“我来吧。”

 
 

两人到那群人中间的前面,王一博老老实实躺下,肖战坐在王一博的脚背。

 
 

郭丞“来来来,3,2,1,开始!”

 
 

话音刚落王一博便迅速躺下又起身,躺下又起身,每次起身的时候都有些控制不住力度,险些撞到肖战。肖战却看着面前的人一下又一下的起身,耳尖早已红透,20个一到肖战就起身,还顺便将王一博拉了起来。

 
 

导演看着都完事儿了才发话“今天就先住酒店培养培养感情,明天再启程去你们接下来一个月要住的地方。还有就是你们两两分好,一会儿两人一间房,去领房卡。”

 
 

导演说完,就让他们随意组队了。

 
 

一群人犹犹豫豫,最后才各自决定和方才比较聊的来的人在一起。瞬间大厅就比方才还要热闹,一会儿一句xxx你和我一起吧!或者我觉得我们两个还不错,要一起吗?场面一度混乱,大约5分钟左右才各自组好队。

 
 

组队结果:王一博和肖战,郑繁星和漆培鑫,曹煜辰和宣璐,刘海宽和汪卓成,王皓轩和宋继扬,王翌舟和朱赞锦,纪李和郭丞,冯茗惊和贺鹏。

 
 

两个两个的去前台领取房卡,王一博帮肖战提行李箱,郑繁星帮漆培鑫,曹煜辰帮宣璐,刘海宽帮汪卓成,王皓轩帮宋继扬,王翌舟帮朱赞锦,纪李帮郭丞,冯茗惊帮贺鹏。一群人涌向各自的房间。

 
 

王一博&肖战房间

 
 

王一博把肖战的行李箱放在卧室里的其中一张床旁边。

肖战“谢谢”声线奶奶的,像一只小兔子。

王一博不自觉的放松了些“不用谢,先收拾东西吧,刚才没事吗?看着你那个时候耳朵好红啊”

肖战本来觉着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就觉得面颊热热的。

“没事没事”

两个人分别收拾着各自的东西,只是拿出了些必用的东西。

 
 

郑繁星&漆培鑫房间

 
 

郑繁星将行李箱放下。

郑繁星“一会出去吃饭吗?坐了两个多小时我都饿了”

漆培鑫本来蔫蔫的,一听见这话立马就精神了。

“好啊好啊,那就把其他人叫上,我们一起出去吧”

郑繁星“好,都听你的”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搞得漆培鑫都有些害羞了。

 
 

曹煜辰&宣璐房间

 
 

曹煜辰放下行李箱,看着一个房间的两张床有些纠结,毕竟宣璐是个女孩子啊...

曹煜辰“外面有沙发,我今天晚上就将就一晚上吧”

宣璐“算了,估计别墅那边也是这种房间,就这么睡吧,没关系,要不然就买个什么东西挡在中间吧”

曹煜辰“也行,饿了吗?一会儿找他们出去吃饭吧?”

宣璐“好啊!饿了饿了”

 
 

刘海宽&汪卓成房间

 
 

汪卓成帮刘海宽拿着一些琐碎的包阿什么的。

汪卓成“谢谢海宽哥!找机会一定报答你”

刘海宽“不用谢,看来我得期待一下卓成会给我什么报答了啊”

两人相视一笑。

刘海宽“对了卓成,我们一会儿和他们出去吃饭吧?现在要是饿了的话我带了些吃的,可以填饱一下肚子”

边说边从行李箱里拿出来各种薯片,果干小零食。

汪卓成“谢谢海宽哥!”

倒也不客气,拿了包薯片搁楼道里晃。

 
 

王皓轩&宋继扬房间

 
 

宋继扬走在王皓轩前面,为了方便开门。

宋继扬坐在床上颠了颠。

“对了皓轩,你喜欢吃糖果吗?我带了些糖和吃的”


王皓轩躺在床上,早上过来的时候也没吃什么,现在早就饿了。

“好好好,有什么吃的请通通都投喂给我”

宋继扬倒也当真了,拿了包果干亲手喂给他。王皓轩伸手接过,面上挂着笑,颇有些无奈模样,另一只手揉了揉人儿的发顶。

“不用亲手喂啊,我自己吃就可以”

 
 

王翌舟&朱赞锦房间

 
 

王翌舟“赞赞是94年的?”

朱赞锦“对啊”露出酒窝

王翌舟“我89年的,就是哥哥了,以后我罩着你,有什么事跟我说,被欺负了也跟我说,我帮你欺负回去”

朱赞锦“好啊大哥!”

两人在房间里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却特别安心。

 
 

纪李&郭丞房间

 
 

等郭丞走到纪李身边的时候才发现他真的不高啊,抬手放在纪李的肩膀上。

“我现在在看出来你真的不怎么高啊”

纪李一听这话就有些不服气,回房间放下行李箱,把鞋脱了站在床上。

“这样我就比你高了!”

郭丞倒也没跟着上床,笑着把纪李拉下。

“好了好了,咱坐会儿”

 
 

冯茗惊&贺鹏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冯茗惊总是觉得自己要帮他,做什么都要帮他。

贺鹏“谢了茗惊!”

一路跟在冯茗惊身后,顺道打量着这家酒店的环境,到也不错。


冯茗惊“不用谢,这是我应该的”

去倒了杯水给他。

贺鹏“谢谢,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李荣浩老师啊?”

冯茗惊想了想“还真有”

贺鹏“你真的特别像!!!”

两人莫名其妙唠起了嗑。

 
 

八个房间都没关门,每个房间里都蛮热闹,导演刚上来就看见在楼道里散步的汪卓成了,打了个招呼就下去跟其他工作人员商量。

 
 

差不多十一点多的时候安排了一个导播上楼。

导播拿着大喇叭说“导演给你们定了家火锅店,你们现在收拾收拾两个两个走吧,地址已经发送到你们的手机里了。”

 
 

一群人听着终于能吃饭了立马欢呼起来。

 

评论(17)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