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人情

不去追逐阳光的话,可爱是不会发芽的。

【陈情令全员向】月亮的信箱(3)

恋爱综艺,会尽力把陈情令所有演员都带上的!【但mzy就算了】幕后制作就陈情令原班人马咯,私设所有人有些认识有些不认识,毕竟有男男,那肯定就是允许同性恋的背景啊。

 

本文宗旨:甜甜甜,反正甜就完事儿

 

娱乐就好,勿上升正主。

 
 ——————————————————————



——肖战&王一博——


被饥饿冲昏了头脑的肖战在听到导演的那句话时就赶快换衣服,还在一旁催着还没来得及换衣服的王一博。


“快点快点,我好饿好饿好饿。”


肖战眼看着王一博穿的差不多了就拉着他的手腕就往出走。走之前还确认了一下房卡装好,手机拿好,这才放心。


王一博一脸诧异“不是,我的帽子口罩还没拿呢”


肖战“啊...没事没事,我们这不是节目组安排的吗?就当方便他们拍照吧。”


身后跟着跟拍摄像和摄影师,应该是为了宣传。两人根据手机上的地址找到了那家火锅店,两人慢悠悠的,毕竟路上王一博就给肖战买了些吃的,肖战也就不着急去了。


两人跟着服务员到达包厢后才发现他们并不是第一个到的。



——郑繁鑫&漆培鑫——


两个小朋友毕竟年轻,一听到可以吃饭了还是免费的就立马赶到了那里路上也没有想着买些什么吃的垫垫肚子,毕竟再走快些就到火锅店了。


两人到了之后才发现包厢一个人也没有,只得坐在位置上先饿着。


郑繁星“我们又是第一个...”


漆培鑫“是啊...我现在好饿,早知道过来的时候就先买点小零食垫垫肚子了...”


郑繁星“也不知道其他人什么时候到,但愿快些”


漆培鑫“繁星,我们买两瓶水先垫垫肚子?”


郑繁星“也行,你等我一会,我去买”


从前台买了一瓶白酒,十四瓶果汁喝两瓶酸奶才回去。拿了两瓶果汁,其中一瓶递给漆培鑫。


郑繁星“给,先喝着吧”



——曹煜辰&宣璐——


两个在之前的片场也熟悉了些,曹煜辰怕宣璐去了还要等一会饿得不行就在路上的小卖铺给她买了点吃的。


宣璐一路边走边吃,时不时给曹煜辰喂一块。宣璐嘴边沾了些饼干渣,曹煜辰就给擦掉,跟着的摄影师早就拍了好多素材等着今天下午修好交给导演。


虽然两人在那部剧里扮演的是恋人,却没在剧外这么做过,一路上宣璐都在笑。


宣璐“谢谢,给我买了吃的”


曹煜辰看了宣璐一眼,也跟着笑了“没事没事,我应该的”


两人想着也应该有人去了便加快了步伐,没多久就到了火锅店,跟前台说了一下就跟着服务员去了包厢,却看见已经有两个人到了。


宣璐“你们等了一阵了吗?”


郑繁星把一瓶果汁喝一瓶酸奶递给他们


漆培鑫坐在郑繁星旁边回话“也没等多久,这是繁星买的饮料,我们也刚好垫垫肚子。”


曹煜辰点了点头“先等着吧,应该一会儿就来了”



——刘海宽&汪卓成——


刘海宽路上帮汪卓成背着小背包。


刘海宽“你包里装的什么啊?”


汪卓成以为是他嫌重了,慌忙开口“就充电宝,充电器,平板电脑笔和本子,帽子,口罩,是有些重吗?要不我来背吧?”


刘海宽“没有没有,就是好奇,问一问。你要吃那个吗?就软软的有好多味道的,外面有软的有硬的那个!”


汪卓成“啊?”看向旁边的人,有些呆呆的“什么啊?”


刘海宽,想了下“对对对想起来了!果冻,吃吗?”


汪卓成“好啊”


刘海宽一听就跑去小卖铺买了袋果冻给他。“给,慢慢吃,空点肚子,别都吃完了”


汪卓成应了声,两人赶到包厢时是第三对,接过郑繁星递过来的果汁道了声谢。


郑繁星“我们先等下其他人,就先喝这些垫垫肚子吧”



——王皓轩&宋继扬——


两人倒也不怎么饿,只是想认识认识其他人员便赶着去火锅店。宋继扬自从刚刚知道王皓轩喜欢吃糖果之后就随身携带着一大把的糖果,他想吃了就带给他。


王皓轩“明天就要搬去别墅咯,之后估计会很热闹吧”


宋继扬“是啊,又能谈恋爱又能交朋友,两丰收啊”


王皓轩听着他这话忍不住笑了笑“哈哈哈哈,继扬你怎么就想着谈恋爱啊,你真的喜欢男生吗?感觉我怎么样?”


宋继扬认认真真的看他“对啊,我喜欢男生而且我觉得你也不错,不说这个了,毕竟才相处一天,以后再说。”


王皓轩听着点了点头,两人一路边唠嗑边走去火锅店,期间王皓轩好几次被宋继扬逗笑,只觉得这个男生好相处也单纯,想什么就说什么,没什么心机,特别好骗。


直到两人到达火锅店其他人也到的差不多了,王皓轩和宋继扬一同坐下。接过漆培鑫递过来的果汁。


宋继扬“谢谢”



——王翌舟&朱赞锦——


王翌舟和朱赞锦之间还是朱赞锦说的话最多,毕竟有些网络词语和好玩的事情王翌舟知道的也不多,朱赞锦也是特别耐心挨个跟他讲。王翌舟只是觉得这个男生长得精致讨喜,还不会嫌自己麻烦。


朱赞锦“大哥,你看我都说了这么多了,那是不是该你给我讲讲了啊?讲讲你生活里有趣的事情啊什么的”


手里拿着王翌舟哥哥怕他说得多嗓子难受才买的矿泉水。


王翌舟闻言“好啊,那我就讲一些,你也休息一会儿,让你的嗓子。”


王翌舟只是说了些之前在剧组里好玩的事情,朱赞锦时不时笑一笑,露出深深的酒窝,这说着说着倒是成了最后一对到达火锅店的了。


朱赞锦“抱歉抱歉我们来迟了,要不然明天我和翌舟来做饭吧,就当是弥补了”


一群人应下,漆培鑫拿了一瓶果汁一瓶酸奶给他们。


漆培鑫“这是繁星买的,就当垫肚子啦。”



——纪李&郭丞——


两人在房间里闹完便也起身去了火锅店,郭丞仗着自己比纪李高,走了一路靠了纪李一路,毕竟靠着人走路真的特别舒服。期间还放纪李去给他买吃的,手里拿着东西吃,倒也没有继续压着他了。


郭丞手里捧着薯片边走边吃“哎,纪李,你真的是同性恋吗?你是上还是下啊?总觉着你不像上面的那个...”


纪李瞥了他一眼,完全不想跟他说话的模样,却拗不过郭丞一直在磨着他。“我是,我是同性恋,要不然能来这个节目吗?而且,如果是跟你的话那我肯定是在上面的那个。”


郭丞嘴里含着薯片,开口含含糊糊的,只得咽下后再说话。“可能还有过来交朋友的啊,而且,你在上面这个...我是真的不信。”


纪李“不信啊?等以后你就知道了。”


两人安安静静的去了火锅店,毕竟有一个在吃,另一个也没得说话的。


到达包厢之后郭丞拉着纪李坐在郑繁星旁边,刚好郑繁星也拿了两瓶果汁给他们。


郭丞“谢谢!小星星”这小孩儿大大咧咧也不怕被打。



——冯茗惊&贺鹏——


两人刚说完话就听见导播的声音,勾肩搭背的出去了,一路上贺鹏想吃什么冯茗惊就给买什么,两人熟络的像是一对老(fu)友(qi)逛街一样。


贺鹏“以后我找我也是说相声的朋友过来给你表演一段怎么样?”


冯茗惊点了点头“我觉得不错,是只给我一个人看吗?”


贺鹏“嗯...你要是这么说的话也可以”本来还想把那群小伙伴也叫上的,听他这么说还是决定只给他一人看。


两人去了火锅店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包厢内早已热热闹闹的,你一句我一句的,两人也加入进去,时不时有一个知道的话题了说上两句,时不时又跑去那边说。


直到人全部来齐才一对一对的拿着菜单点菜。


肖战“先看锅底吧,鸳鸯锅怎么样?”看向其他人,待他们同意才点了其他吃的。


肖战&王一博“我们羊肉、猪肉、五花肉、虾!可以的话给我一份辣椒油谢谢”


郑繁星&漆培鑫“肉肉肉要好多!还有菜!卷心菜、白菜、香菇、金针菇!”


曹煜辰&宣璐“我们就土豆、红薯、豆泡、鱼丸、肉丸、虾丸”


刘海宽&汪卓成“我们油条、莲藕、鹌鹑蛋、仙贝、血肠”


王皓轩&宋继扬“我们就肉多一些就好了”


王翌舟&朱赞锦“反正最主要的就是肉!肉要超多!”


纪李&郭丞“芋头和娃娃菜!”


冯茗惊&贺鹏“我们觉得可以了”


一群人点完东西就坐在那里聊天了,导演只觉得钱包都瘦了。又恢复了刚刚的热闹,有喊饿的,也有说日常趣事的,还有八卦的,一群人不仔细听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评论(8)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