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人情

不去追逐阳光的话,可爱是不会发芽的。

【陈情令全员向】月亮的信箱(4)

恋爱综艺,会尽力把陈情令所有演员都带上的!【但mzy就算了】幕后制作就陈情令原班人马咯,私设所有人有些认识有些不认识,毕竟有男男,那肯定就是允许同性恋的背景啊。

 

想看全部人员就移步第一章啦
 

本文宗旨:甜甜甜,反正甜就完事儿

 

娱乐就好,勿上升正主。

 
 ——————————————————————


锅底和食物都上来后混乱的场景才安静了些。


肖战“你们之前都有拍的戏吧?要不然我们去了那边之后挨个都看看啊”


郭丞“我觉得不错哎,顺便说一句我最近的一部剧还没有播出哈哈哈哈”一个庆幸逃过了一劫的人。


汪卓成一时表情失控坐在位置上捂脸,知道原因的刘海宽开口。


刘海宽“他刚好有一部剧上线没多久,是个富二代哦,还对女二一见钟情的那种”


漆培鑫“啊...那我们还可以体验一下追剧的乐趣了啊,而且繁星好像有一部漫改作品叫《今天开始做明星啊》”嘴里吃着郑繁星夹给他的肉片和食物。


郑繁星“77也有锦衣之下的系列电影啊”


王一博“而且肖老师以前拍过一部网剧叫《超星星学园》,听说还不错,我们也可以看看”


肖战无奈扶额,这部剧之前觉得还好,现在看来应该可以归类为喜剧了。动着脑筋想着反驳。


肖战“对了对了!我们王老师有部剧是《陪你到世界之巅》,我有看过别人的剪辑,真的太直了王老师”


王皓轩“记下来记下来,这段时间我们慢慢看”捧着手机挨个记到备忘录里面。


纪李“对了我也没有剧可以看哦,就和郭丞看看热闹就好了。”和郭丞相视一笑,纷纷觉着逃过一劫。


贺鹏“茗惊也有好多《生死连》啊《东风破》啊”


冯茗惊笑着抬手摸了摸贺鹏的头“贺鹏也有《我叫赵甲第》”


王皓轩“啊对了!还有继扬的一部《少年江湖物语》!”


宋继扬“浩轩的《沙海》也不错啊”


王翌舟“我之前看了部剧好像有赞锦啊,叫《东宫》吧?”看向坐在身边的朱赞锦


朱赞锦又一次露出了一对酒窝“对啊对啊!赵瑟瑟的兄长,大哥不是还有《青春如期》嘛”


宣璐“哇...东宫真的超虐”


宣璐“而且我记得煜辰有一部叫《大唐荣耀》的剧里面有扮女装来着”


曹煜辰“我们宣璐也有一个《灵魂摆渡》啊,琥珀超美”


宣璐锤了曹煜辰一下,没用多大力气,却笑得特别开心,曹煜辰就装作很痛的样子,让宣璐吹吹,毕竟这么多人在,宣璐也不好意思,就替他揉揉。12张脸齐刷刷的看向宣璐和曹煜辰,只有漆培鑫好朱赞锦专注着吃。


朱赞锦茫然的抬头看了眼他们“你们不吃吗?再不吃的话就被我和77吃完了”


其余人迅速动筷。吃完后导演也没说什么,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回了酒店。待导演也回去后就看见16个人全都挤在肖战和王一博的房间了,什么也没说,默默的去了自己的房间。


——肖战和王一博的房间内——


汪卓成去厕所的时候看见他们的房间里的床是拼在一起的,有些疑惑,上完厕所就出来问了下。“战哥,为什么你和一搏的床是一体的啊?”


刘海宽看向汪卓成“你也想和我把床拼一起吗?我觉得不错,晚上可以活动活动”


全员震惊脸。


汪卓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宽哥”表情再次失控。


刘海宽“不是不是,我是觉得可以一起打游戏啊,只是打游戏而已!”


全员了然,一副你什么不用说,我们都懂的表情。


肖战“我们一博睡觉的时候要摸着旁边的人才能睡着”


倒也有些人听说过就没有继续问了。把门一关,音乐开大,郭丞拉着纪李、郑繁星和漆培鑫蹦迪。王皓轩拉着宋继扬、汪卓成、刘海宽、宣璐打游戏,曹煜辰坐在宣璐旁边看着他打游戏。肖战和王一博开启xxj打闹模式,时不时的歇一会。冯茗惊和贺鹏一会看会蹦迪,一会看会游戏再看看xxj打闹。一群人疯了很晚才各自回房间睡觉。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