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人情

不去追逐阳光的话,可爱是不会发芽的。

【陈情令全员向】月亮的信箱(5)

恋爱综艺,会尽力把陈情令所有演员带上的!【但mzy就算了】幕后制作就陈情令原班人马咯,私设所有人有些认识有些不认识,毕竟有男男,那肯定就是允许同性恋的背景啊。


想看全部人员就移步第一章啦


本文宗旨:甜甜甜,反正甜就完事儿


娱乐就好,勿上升正主。


 ——————————————————————


一早导演就拿着大喇叭上楼站在楼道中间喊“所有人十分钟后楼下集合!所有人十分钟后楼下集合!所有人十分钟后楼下集合!”所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无视掉几声哀嚎一脸平静的下楼,直到身后哀嚎声渐渐消失才露出一抹笑容。


此时李泊文、于斌、陈卓璇、卢蒽洁、金璐莹早已进入演播厅,通过正对着的大屏幕看见的方才的那一幕。


于斌“导演表情转换好快啊哈哈哈哈哈”


李泊文“哈哈哈我怎么有些心疼他们呢?这大早上的。”


几人一共五个座位,两个男生决定把中间的位置留给女生,就两人并排坐下,三个女生犹豫一番最后还是陈卓璇坐在了中间,其余两位坐在了两个男生的对面。


肖战、王一博、郑繁星、漆培鑫、曹煜辰、汪卓成、宋继扬、王皓轩、朱赞锦、纪李、郭丞、冯茗惊、贺鹏几人一听见导演的声音就坐了起来,纷纷洗漱收拾东西。宣璐和王翌舟一早就出去晨跑了,分别听见曹煜辰和朱赞锦的电话才回去。刘海宽早早起床想着不打扰汪卓成睡觉就先出去买了些早餐才回去,刚到门口就被导演拦下,说是一会儿就要出发了。


刘海宽提着早餐在楼下坐了一会儿才等到人齐,挨个分了两个包子两根油条和一杯豆浆,看向汪卓成“趁你们(你)睡觉的时候去买的早餐,还热乎着呢,吃不完的话就给你们想给的人吃吧。”


陈卓璇“哇...早餐有些丰盛?吧”


大巴车早已等候多时,16个人两个两个坐下刚好坐满,导演看着车内摄像能用就放心让其他工作人员坐另一辆车过去了。


车内靠门口有一个小凳子,刚好导演可以坐在那里,面对着那8对新人16个人。第一排坐着王一博和肖战,旁边是郑繁星和漆培鑫,第二排是曹煜辰和宣璐,旁边是刘海宽和汪卓成,第三排是宋继扬和王皓轩,旁边是王翌舟和朱赞锦,第四排五个座位挨着,一边是纪李和郭丞,另一边是冯茗惊和贺鹏,中间的位置就空了下来,导演也不想坐那里,毕竟一下子刹车把自己栽下去了怎么办?


一群人皆是乖乖吃早餐,零星几人吃不下了才给旁边的人吃,例如宣璐。

宣璐“煜辰~辰辰~小辰辰~”

曹煜辰吃的动作顿了顿“吃不下了?”看着她点头就把宣璐的早餐拿过来,“那就睡会儿吧,昨天睡得也晚。”

宣璐一听这话立马把脑袋枕在曹煜辰的肩膀上睡觉。


宋继扬“皓轩?你还能吃得下吗?”

王皓轩“嗯...还可以,吃不下了就给我吧你也好睡会儿”

宋继扬把剩下的早餐给了王皓轩后就后脑靠在座椅上方睡觉了,王皓轩一看他这睡姿,那哪行啊?把脖子闪了可不行,就把宋继扬的头移到自己肩膀上。


坐在最后的四个人目睹全程。


郭丞看向纪李,纪李秒懂,把郭丞的早餐拿过来,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来,睡吧”郭丞也乐呵呵的枕了上去。


冯茗惊“你还能吃得了吗?”

贺鹏“能吃能吃!相信我!”

冯茗惊小心思落空,只得老老实实坐着吃早餐,贺鹏看着他的反应不太对劲就把早餐塞过去,自己则靠着冯茗惊的肩膀睡觉,冯茗惊手里拿着早餐,刚好挡住唇部,早就笑开了。


金璐莹“还别说,我第一次看宣璐和曹煜辰这么腻歪,之前去探班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过分"的”


李泊文“看王皓轩对杨扬好我就放心了”


陈卓璇看向李泊文“不行不行,还得观察一段时间,毕竟有些男生就是刚开始对人家特别好,后来就把人家甩了的”李泊文一听也觉得有些道理。


卢蒽洁“贺鹏小同学什么时候才能机灵点啊哈哈哈哈哈”


金璐莹“总觉得朱赞锦那些不够他吃的”


于斌“哇...王一博这个动作手不痛吗?但是莫名的甜?”


肖战吃完就靠着椅子睡了,王一博吃完的时候肖战的头刚好滑向车窗,怕肖战磕着就伸手放在肖战和玻璃中间,肖战的头一撞上来的时候王一博的手还是有些疼的,只好把他移在肩膀上。


漫长车旅结束,导演觉得他是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依旧是大喇叭,把一群人叫醒就走了。


一群人慢慢悠悠下车,拿着行李走向了他们将要居住一段时间的房子,还有几个睡眼惺忪的被牵着走的。


李泊文“好可怜,一边行李一边人,太难了太难了哈哈哈哈”


当演播厅内的人看见了房子内部的时候瞬间不淡定了。


金璐莹“你们还要嘉宾吗?”


卢蒽洁“我可以去吗?”


于斌“真的,比我们的房子要好太多太多了”


李泊文“早知道我就不让宋继扬去了,我也不会看到这些”(微笑)


陈卓璇“真的羡慕,特别羡慕”


肖战率先看见桌子上的礼物“是节目组给的礼物哎”随手拿了两个包装颜色一样的,其中一个给了王一博后就把剩下的礼物让给他们。


瞬间桌子上就空了,不过就是些小饰品小玩偶。王一博和肖战是一对情侣项链,郑繁星和漆培鑫是两顶情侣帽,曹煜辰和宣璐是一对手表,刘海宽喝汪卓成是一对情侣小熊,宋继扬和王皓轩是两套情侣睡衣,王翌舟和朱赞锦是一对情侣杯,纪李和郭丞是两套情侣套装,冯茗惊和贺鹏是一对情侣鞋。


王一博和肖战互相帮对方把项链戴上,曹煜辰和宣璐也是互相帮对方戴上。郑繁星和漆培鑫两人试了试帽子,大小刚好。汪卓成格外喜欢两人的小熊。宋继扬和王皓轩、纪李和郭丞、冯茗惊和贺鹏三对就拿着行李找房间换衣服和鞋了。王翌舟拿着朱赞锦的行李去找房间,把杯子放好。剩下几人也拿行李箱找房子收拾东西去了。


在他们全收拾好齐聚在沙发上时,茶几上早已放置了一张任务卡:请16位人员打扫房子、添置各位需要的物品和食物。


几人商量了下还是决定抓阄,抽到单数的留下大扫除,双数的就出去购物。


肖战“嘿!我是2号!”

王一博“我也是2号”

郑繁星“我是2号哎”

漆培鑫表情立马垮了下来“我是1号”

曹煜辰“我是1号,璐璐是几号?”

宣璐“我也是1号!”

刘海宽想着不要和汪卓成分开“我1号”

汪卓成“啊...我是2号”刘海宽难受了。

宋继扬“我是2号哦”

王皓轩“我也是!2号!”

王翌舟“我是1号”

朱赞锦“大哥,我们一起哦,我也是1号!”

纪李“我这里是2号”

郭丞“啊?我1号...开玩笑啦,我是2号”

冯茗惊“我1号”

贺鹏“我也是1号”

评论(1)

热度(121)